close
李登輝李遠哲挺謝 如果我們自己不互相幫忙台灣不幫忙台灣;有脽能幫忙我們呢?李登輝 李遠哲都做出挺謝的決定李前總統說"脽比較愛台灣;他就最選室內設計脽!"李遠哲說"對謝有信心;這一票投給謝長廷" 長老教會發函給各分教會全力領公投票並蓋贊成美國波士頓猶太人大屠殺紀念碑碑文:德國新教牧師Martin 裝潢Niemoller作文,為警醒後世勿重蹈覆轍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後來他室內裝潢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最後,他們奔向我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設計裝潢我說話了。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did not speak outbecause I was not a communist.When they came for the social 系統傢俱democrats,I did not speak outbecause 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because I was 系統家具not a trade unionist.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did not speak outbecause I was not a Jew;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景觀設計to speak out德文原文Als die Nazis die Kommunisten holten,habe ich geschwiegen;ich war ja kein Kommunist.Als sie die Sozialdemokraten 建築設計einsperrten,habe ich geschwiegen;ich war ja kein Sozialdemokrat.Als sie die Gewerkschafter holten,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ich war ja 借貸kein Gewerkschafter.Als sie die Juden holten,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ich war ja kein Jude.Als sie mich holten,gab es keinen mehr, der 票貼protestieren konn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g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