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台塑牛排---再次光臨也有新發現[高雄食記] 颱風天的中午 因為已經約好要吃飯 要不真想就在家裡好好的睡覺 朋友說如果風雨太大就做計程車吧 還好只是下著小雨一整天 ? 王品菜單封面 雖然現 賣房子在用的一樣是美國牛肉 但是牛肉已經沒有那一塊骨頭了 據說肉質是一樣的 ? 王品的套餐內容 價錢都只有1200+% 只是內 租房子容可以隨個人喜好做搭配 ? 菜單封面幾及桌上擺設 ? 鮮蝦水果莎拉 送來時吃到的第一口是蘋果 蘋果有鮮脆甜 所以這道莎拉加分 ? 這回點的?室內裝潢k是麵包玉米濃湯 看到時真的下一跳 因為麵包好大一個 但是一掀開蓋子的部分已經抹好香蒜 連麵包的碗也是烤的香香脆脆 愛吃麵包的我忍不住把整個碗 禮服吃掉 只剩下底座的部分 沒吃完覺得好捨不得喔 ? 餐前酒 不曉的是不是因為這瓶酒開的比較久 怎麼酒味很淡 連氣泡都變的沒精神 ? 牛排的配菜 還有蒜頭切片 原?21世紀房屋仲介誘ㄦQ要食用蒜頭(怕吃完會有口臭 後來想想附上蒜頭不就是要讓食物更美味 所以~管他的 ? 台塑牛排 雖然是全熟的呈現方式 可是經過事先的魯製更顯的柔軟 這道牛排有附上牛肉原?借貸艦i供沾取 可是我卻覺得使用海鹽+胡椒粉還有蒜片卻更加美味 所以牛肉沾醬從來沒使用過 ? 朋友點的龍鱈明蝦 我吃了一口蝦子還有鱈魚 蝦子夠脆~鮮甜好吃 龍鱈~香嫩帶汁一樣好吃 缺點是吃完有魚的腥 買屋味 ? 水果還好~西瓜有點水水的 ? 巧克力布郎尼 盤飾用的很精緻 巧克力體也還繁滑順 很有巧克力的存在感 不知道這樣說大家是不是聽的懂 也就是不像海綿蛋糕一樣 吃到嘴裡就化了 有空虛的感覺 ? 巧克力 東森房屋布郎尼的切面 看起來就很扎實 ? 熱拿鐵~不加糖.我的最愛 好大一杯 吃很飽之於  再把這一大杯咖啡喝完很辛苦 ? 沒吃完的牛排跟甜點把它打包帶走 裝盛食物物的容器跟茹絲葵一樣是用鋁箔盒子 袋子也很精緻 因為再來也沒甚 買屋網麼時間可以陪他出去吃吃喝喝 所以就選定星期一的中午吃個飯 再來要吃飯或是小聚也只能等我休假的時候才比較有空 原本星期二的今天還打算再去吃晚餐 但是我想休息了 好好調個時差 因為糜爛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文章延續閱讀王品台塑午餐 Ruth Chris Steak House 茹絲葵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g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